小領袖課程簡介

【小領袖課程】進階班已招生!

樂萃【小領袖課程】– 適合現正就讀K2/Lower, 準備2025年9月入讀小一的學童。五階段課程由2023年9月至2024年10月中。

【小領袖課程】一直以來都是以導師的專業態度及口碑見稱,課程是是根據各名校入學試內容及形式編制,階段式培訓小朋友的禮儀、認知、分析力、溝通能力、解難能力、創意思維,團體合作精神及領導才能等。除有助報考著名小學外,對培養孩子正面的學習態度及個人成長都有莫大裨益。

star 6大課程特點 star

  1. 由多位名校家長任教,有口皆碑,歷屆學生表現卓越,多位學生考入聖保羅男女、男/女拔、蔡繼有、德望、聖保羅書院、英華等著名小學1
  2. 強調禮儀、品德修養、情緒管理及逆境處理訓練、提昇自信心、專注力及表達能力
  3. 著重與家長溝通,每堂均有評估報告,跟家長講解小朋友表現
  4. 不死板、不背誦,學童均能將所學靈活運用於日常生活中
  5. 小班教學,每班最多6人,導師可全面關注及跟進每一位學生進度
  6. 由淺入深的階段式課程,有系統地讓學生透徹吸收每階段的內容及技巧

star 課程結構 star

全套課程共5個階段,啟航班(L1)、初階班(L2)、進階班(L3)、高階班(L4)、實戰班(L5)

樂萃小領袖課程結構

每班人數:每班4-6人
上課時間:每階段12堂,每週1-2堂2,每堂60-75分鐘
費用:每堂$350起 (2023年7月1日起生效)3

star 報讀流程 star

Step 1:評估4 –> Step 2:經導師評為合適入讀的小朋友,須按導師安排入讀合適課程 5

but_apply3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!

註:
1 截至 2020年 6 月 30日,入圍及錄取資料由學生家長提供。

2 啟航班每星期兩堂,其他階段均每星期一堂。
3 L1:$350 / 堂,L2 – L3: $370/堂,L4 – L5: $400/堂,另每階段教材費為$240。如指定老師上課須要另加費用。一切費用,如有更改,以本學堂的最後公佈為準。
4 有興趣報讀之小朋友需接受評估,評估費用$350,有關費用不可從學費中扣除。
5 本學堂會先收取每位報名人士$500留位費,留位費可於正式繳交學費時在學費中扣除。若留位後放棄報讀課程,已交之留位費將不獲退還。